“腾飞吉林2017·新春晚会”盛大启幕

2017-01-23 15:45  吉林市文明网

  经过将近30天的排练、筹备工作,“腾飞吉林2017·新春晚会”在2017年1月23日下午2点,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正式上演。

  本场晚会由吉林市文联主办,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感谢吉林市盛世百花演艺有限公司、吉化艺术团、吉林市铭阳模特舞蹈团、吉林市东方神韵艺术素质教育、铁头巨匠影像传媒公司、吉林市先行者文化传播责任公司·智尚影像机构。晚会视频将通过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吉林网全球首播!

  此外,您也可以在春节期间观看“吉林市电视台节目”,此晚会在黄金时段如约播出。

开场舞。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

民乐演奏:春节序曲。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

相声:人杰地灵。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创歌曲联唱。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

器乐联奏+书法表演。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

歌舞情景表演:岁月。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

诗朗诵 少年中国说。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上一篇:通力协作 幸福启航 下一篇:昌邑区哈达湾街道怡江社区社区慰问暖人心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