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协作 幸福启航

2017-01-23 17:17  吉林市文明网

“找朋友”。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道德处

毕爱影老师为大家讲解沟通在团队协作中的重要性。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道德处

创城办同志参与“通力协作”环节。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道德处

辅导中心志愿心理咨询师毕爱影老师在为创城办全体同志做团辅训练。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道德处

文明办、创城办同志参与“找朋友”游戏中。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道德处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职业幸福感,120日上午,“通力协作 幸福启航”吉林市创城办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在吉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吉林市创城办和文明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找朋友”拉开序幕,通过用红领巾蒙住眼睛找熟悉队友,拉近彼此心与心的距离;在撕纸游戏环节,让大家真切领会沟通的重要性;通过坐凳子游戏,大家对团队合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在心理教练员精心设计的游戏和测试中,大家掌声不断、笑声不停,心情得到了充分放松,同时也掌握了在工作中释放压力、做到良好沟通的小技巧和小窍门,这也是新年之前办领导给大家精心准备的精神大餐。

  本次团辅活动的教练员毕爱影为吉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以下简称辅导中心)志愿心理咨询师,心融德瑞姆(中国)集团EAP心理教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老师现就职于龙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辅导中心志愿心理咨询师的优秀代表。辅导中心通过两次向社会公开招募,聘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心理咨询师65名,他们来自教育、公安、司法、医疗系统等各个领域,组成了以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为主的专业工作者队伍。为扩大辅导中心志愿心理咨询师队伍,进一步加强辅导中心的专业性与实效性,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第三批志愿心理咨询师,详情请见吉林市文明网“工作提示”专栏。

  创城办同志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创城任务格外繁重。本次团辅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大家轻装上阵,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增进团队凝聚力,提高沟通力,通过所有成员的通力协作,使这个集体更有战斗力;同时让每位成员开心工作、愉快生活,帮助大家减压放松,淡化职业倦怠,促进身体健康,提高职业幸福感。创城工作任重道远,让本次团辅带大家幸福启航,也提前祝愿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来源:吉林市文明办道德处)

上一篇:让“黄手环”带您平安回家 下一篇:“腾飞吉林2017·新春晚会”盛大启幕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