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铁东街道化院社区召开2016年终总结表彰暨2017新年联欢会

2017-01-20 13:59  吉林市文明网

2017新年联欢会。图片来源:吉广网

2017新年联欢会。图片来源:吉广网

2017新年联欢会。图片来源:吉广网

  为了更好总结2016年各方面工作的经验,同时加强全体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凝聚力,丰富文化生活,表达对居民和工作人员节日的关怀与问候。近日,在化院社区三楼活动室召开了铁东街道化院社区2016年终总结表彰暨2017迎新年联欢会。

  出席总结表彰大会的有铁东街道副主任陈东升主任、文化馆领导和居民代表共100余人,首先由社区书记王珺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社区副主任樊海燕对评出的社区优秀志愿者、社区和谐家庭、文明家庭进行公布以及表彰。感谢他们这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用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感染身边更多的人。
  在社区书记王珺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后,联欢会正式开始。圆梦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我的中国梦”在高昂澎湃的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化院社区2017年新年联欢会的序幕. 随后器乐合奏、女声独唱、男女声二重唱更让居民连连叫好,接下来的双胞胎兄弟的笛子合奏更掀起一阵呐喊与掌声,由化院社区工作人员精心排练表演的舞蹈更是将联欢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演出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最后伴随着歌伴舞“祖国永远祝福你”结束了精彩的联欢会。整台演出社区居民们通过乐器演奏、舞蹈、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本次年终总结会与联欢会展示了一年来化院社区在人居环境、社区文化、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且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在新的一年中,在各位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化院社区必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来源:吉广网)
上一篇:桦甸市举办2017年“百姓”春晚 下一篇:蛟河市市委、教育局和学校领导慰问特困教师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