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举办“迎新春”第二届书法临帖大赛作品展

2017-01-06 14:14  吉林市文明网
书法临帖大赛作品展现场
  ,由蛟河市文广新局主办,蛟河市文化馆、蛟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2017蛟河市“迎新春”第二届书法临帖大赛作品展在市文化馆2楼展厅拉开帷幕。 

  本次临帖大赛共展出书法作品80余幅,其中荣获优秀作品奖的有10幅。展出作品五体皆备、风格各异,作者从不同角度解读经典,真正做到了“百花齐放”、“不与人同”。蛟河市分管副市长、蛟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开幕式当天,参观书法临帖大赛作品展的观众达1500余人。 

  本次书法临摹大赛,全市的书法工作者用一种近于“课业”的严肃方式,完成了一场传统文化寻根之旅。其目的就是为了展示蛟河书法界对经典碑帖学习和研究的成果,推动蛟河书法艺术事业向前发展。(来源:蛟河文明办) 

上一篇:2017年桦甸市全民冰雪活动季正式启动 下一篇:白山书院开学 多场公益国学讲座可免费听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