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桦甸市全民冰雪活动季正式启动

2017-01-09 10:01  吉林市文明网

首届中国桦甸冰雪节开幕式。图片来源:桦甸市文明办

首届中国桦甸冰雪节开幕式。图片来源:桦甸市文明办

 

  瑞雪缤纷际,冰雪运动时。近日,桦甸市五亭桥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在首届中国桦甸冰雪节来临之际,2016-2017“同心共筑中国梦 悦动吉林 燃情冰雪”吉林省桦甸市全民冰雪活动季启动仪式暨嘉年华活动、桦甸市“玩冰踏雪 健康吉林”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也在这喜庆的氛围中正式开始。 

  桦甸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副校长徐利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他说,开展全民上冰雪活动,是响应国家、省、市号召,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充分享受冰雪世界带给我们的无限乐趣。实现全民上冰雪,是为营造2022年北京冬奥会氛围助力,也是向外届推荐桦甸市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吸引广大旅游者和冰雪运动爱好者共同上冰雪,让桦甸市的冬天更加绚丽多彩。 

  启动仪式后,在五亭桥冰场举行了速度滑冰表演赛,70余名滑冰爱好者在冰面上尽情驰骋,享受冰雪的魅力,展现桦甸市民的运动风彩,为首届桦甸冰雪节增添了无限活力。 

2017年“全民冰雪活动季”以首届中国桦甸冰雪节为契机,以桦甸市丰富的冰雪资源为依托,开展滑雪、滑冰、戏雪等各种冰雪运动,让广大青少年和市民融入到冰雪运动中来,共同唱响参与冰雪运动的主旋律。(来源:桦甸市文明办 通讯员:牟玮)
上一篇:吉林市开展中小学生冰雪冬令营活动 下一篇:蛟河市举办“迎新春”第二届书法临帖大赛作品展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