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街道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

2017-01-05 15:21  吉林市文明网
 
健康文化大讲堂活动
健康文化大讲堂活动
  为提高机关社区干部、居民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知识,培养科学的生活方式,做好自我保健。1月3,丰满街道工会联合会,邀请国家级营养师于洋老师在丰满街道吉丰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健康文化大讲堂活动。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居民群众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上,于洋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日常保健养生与健康知识,围绕着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展开讲座,讲解了关于常见的疾病的预防和危险因素,同时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病,适当的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同事、居民都纷纷针对自己的身体老师提出问题,老师耐心的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健康人生要从预防观念着手,强调人人要切实关注自身健康,做到合理饮食、保持心情舒畅。于洋老师以现场互动的方式,与职工、居民互相探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不仅为职工和居民群众送上健康关怀,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丰富了他们的健康卫生常识和疾病预防知识。(来源:丰满区文明办)

上一篇: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送“福”到您家 下一篇:吉林市智慧旅游一卡通走进江城百姓生活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