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送“福”到您家

2017-01-05 15:50  吉林市文明网

书法家再书写春联

走访慰问特殊居民

  1月4日上午,吉林市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会议室呈现出春节前最热闹的场景,由该社区在春节前开展的“送‘福’到您家”活动正在这里倾情举行,书法家穆晓明、刘占捷,根据群众的要求和喜好书写并赠送春联。
  据了解:为进一步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广西社区积极配合区委宣传部在春节前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基层活动,营造出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老百姓捧在手里,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艺术家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直到临近中午,墨尽纸光,群众意犹未尽。

  为了组织开展好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社区作了精心准备,根据社区经济发展、党的惠民政策编写了30多幅体现社会和谐、社区发展、小区面貌提升等方面的对联,深受群众喜爱。

  此次迎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满足了群众春节文化需求,浓郁了社区节日气氛,受到群众广泛欢迎。对于低保、独居、困难暨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还把春联、福字暨米、面、油等物品亲自送给老人,使老人们深受感动。社区让老百姓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来源:吉广网)

上一篇:白山书院开学 多场公益国学讲座可免费听 下一篇:丰满街道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