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09-07 07:52  吉林市文明网

旅游摄影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9月6日上午,在市委、市政府的亲自关怀下,在市文联、市民政局、市旅游局、市摄影家协会的直接领导下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艺术中心召开。这次大会将标志着今后我市的摄影文化事业走向了一个新的阶段和我市在打造文化“吉林旅游文化名城”事业进程中又一新生力量的诞生。

  本届代表大会将以“建设吉林,创新旅游”为理念,以“开发旅游,宣传吉林”为宗旨,把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打造成为具有高素质、高水准的摄影与旅游,娱乐与健康相结合的团队。

  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将按照市“十三五”发展总体部署及旅游事业的发展蓝图,和提出的“一江一带”旅游发展的核心,着力建设以“一江三湖四山”景观主轴线,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紧紧围绕吉林市旅游文化名城的战略构想和科学决策。(中国吉林网吉林站:记者王曼懿 责任编辑:李丹)

上一篇:迎中秋一家亲 河南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下一篇:第六期《江城好妈妈》大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