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一家亲 河南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2016-09-07 08:05  吉林市文明网
社区工作人员慰问空巢老人。图片来源:丰满区文明办
社区工作人员慰问空巢老人。图片来源:丰满区文明办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中秋节又称团圆节,这一天人们以圆月寄托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96日,在这个团圆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丰满街道河南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家中,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南凤琴来到孤寡老人沈奶奶家中与她话家常,并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和社区联系,并衷心地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沈奶奶激动地说:“政府和党就是我的亲人,谢谢你们处处想着我,时常来看望我,现在党的政策一天比一天好,对我们老人也是特别照顾和关心,我一定会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5户居民,通过社区工作者的走访活动,空巢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党组织和党员在群众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发挥了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在促进和谐、服务群众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来源:丰满区文明办)

上一篇:健康你我,和谐社区 下一篇: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