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烟筒山镇举办“石城之夏”专场演出

2016-07-25 09:21  吉林市文明网
图为《我爱你中国》歌舞节目(图片来源 磐石市文明办)
图为《红红火火大中国》舞蹈节目(图片来源 磐石市文明办)
图为“石城之夏”专场演出舞蹈节目(图片来源 磐石市文明办)
图为官马村文化大院自编自演的筷子舞《原香草》舞蹈节目(图片来源 磐石市文明办)
  汇集红色经典歌曲演唱、筷子舞、哑剧等多种表演形式的2016年“石城之夏”烟筒山专场文艺演出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磐石市农民文化节文艺汇演,在磐石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这场意义深远,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是烟筒山镇向建党95周年献上的礼物,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文艺演出将对祖国的赞美、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以合唱、舞蹈、戏曲、二胡奏乐等形式呈现给观众。夕阳红舞队演唱的戏曲《智斗》,用她那里提壶续水,面不改色无事一样,骗走了东洋兵,我才躲过大难一场……若无有抗日救国的好思想,焉能够舍己救人不慌张的历史,让观众感动不已。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红红火火大中国》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官马村文化大院自编自演的筷子舞《原香草》,用独特的表演方式,舞出了草原的辽阔和祖国的雄伟蓝图,观众看了倍感希望。 

  文艺演出结束后,一位工作人员说:今天看了演出,感觉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此美丽,党的领导具有如此坚强的指引,真得好好学习党史!一位已经退休的老党员说:看了节目,我更加理解了习总书记讲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一定要发挥余热,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据介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磐石市农民文化节文艺汇演活动掀起一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热潮,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打造省级区域商贸中心镇、旅游特色镇、构建县级功能明显的小城市而不懈努力的豪迈激情。(来源 磐石市文明办)

上一篇:吉林市市长张焕秋率团赴阿勒泰考察援疆工作 下一篇:国乐飘香喜庆建党95周年华诞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