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乐飘香喜庆建党95周年华诞

2016-07-22 07:45  吉林市文明网

  民乐经典,激情洋溢。7月20日,由长春市二道区文化馆民族管弦乐团、榆树市嘉年华艺术团、黑龙江双城市民乐团、舒兰市喜洋洋民族乐团协办的“国乐飘香喜庆建党95周年华诞两省四市民乐团经典音乐会”,为舒兰市民带来一场既庄严又热烈、既奔放而又欢腾的国乐盛宴。 

舒兰市喜洋洋乐团演奏

  整场音乐会由民族管弦乐协奏、二胡协奏、笛子协奏、唢呐协奏、京剧清唱、评剧演唱、歌曲等多种形式30余个精彩节目组成,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让观众重温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历尽苦难到创造辉煌的伟大历程,表现出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家园的壮志豪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全国著名笛子演奏家陈立新、王志刚精湛的笛子独奏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评剧演唱

  此次音乐会动人的旋律如潺潺流水渗入观众心中,无疑是一次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在壮丽的爱国情怀中,传承中华文化精髓、彰显党的伟大、凝聚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激发舒兰人建设家乡的豪情,为打造现代农业生态市提供了精神动力。

  来自两省的艺术家们纷纷表示在此次音乐的友谊汇演中结识了许多具有相同音乐梦想的乐友们,也在此收获了舒兰民乐爱好者的热情和友好。(王影)

上一篇:磐石市烟筒山镇举办“石城之夏”专场演出 下一篇:舒兰市人武部开展“宣传面对面,政策进村屯”活动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