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金鸡百花电影节 百余花箱扮美解放大路

2015-08-14 13:37  吉林市文明网

  

  图为工作人员栽植孔雀草。(江城日报记者 丁子航 摄)

  8月12日清晨,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解放大路天津街段附近一夜间多了一排纯白色的花箱。

  当日,解放大路天津街段新建的130余个花箱填土工作已经结束,市绿化处工作人员正通过实际摆放花卉的方式,来确定花箱最终设计方案。

  随着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临近,我市绿化工作也进入了高潮。市绿化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仅用了20余个小时就完成了这130余个花箱的安装及填土工作。预计全部栽种工作将于本周内结束。(江城日报记者 刘正非 实习生 韩佳辛)

上一篇:社区文艺擂台赛首场活动走进乐园社区 下一篇:磐石市牛心镇举办“开心乐农家”文化大院活动展演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