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牛心镇举办“开心乐农家”文化大院活动展演

2015-08-12 14:47  吉林市文明网

  

  “开心乐农家”文化大院活动展演

  

  “开心乐农家”文化大院活动展演

  

  “开心乐农家”文化大院活动展演

  日前,磐石市牛心镇“勤政促发展清风进小镇”开心乐农家文化大院活动展演在细林村村部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演出汇集了农民自编自演的广场舞、二人转、独唱、小合唱等22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农民群众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细林村近年来翻天覆地变化的喜人场景和农村建设新风貌,为自家人送上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文化盛宴的同时,也为细林村的群众公布了近几年来细林村喜人的成绩,不论是文化活动还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都搞的有声有色,而今年细林中学在仅有43名初三学生的情况下,考入磐石市重点高中11人,列全部乡镇村小升学率第一。300多名群众闻讯而来现场,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党委书记董福金,纪委书记单乐,副镇长王占忠,17个村村书记全都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牛心镇已经连续两年开展 “开心乐农家”文化大院活动展演,去年也都在吉林市电视台和吉林省电视台播出。这一活动的最大特色就是,所有参演节目都是举办地行政村自己征集推选,并由本村人出演,由于参与度较强,这种形式得到农民的高度认可。牛心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镇党委政府将逐步加大扶持力度,把“开心乐农家”文化大院展演带到更多村屯,让更多农民参与其中,让“开心乐农家”惠及百姓,深入人心。(磐石文明办)

上一篇:迎金鸡百花电影节 百余花箱扮美解放大路 下一篇:永吉举办第二届“舞动永吉 全民健身”广场舞展演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