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合作 展现风采

2013-10-25 12:01  吉林市文明办

  

  学生们精神抖擞 动作整齐 

  为了切实抓好校园精神面貌的建设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训练,提高学生的队列广播操质量,10月18日下午,磐石市第二小学在学校前操场举行队列广播操比赛。

  这次广播操比赛引起了全校师生的极大重视。各班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利用体育课和课外活动的时间来训练,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班主任也亲自到操场上督促、鼓励。比赛时,各个班级列队入场,做广播操、列队时都能做到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随着广播操轻快、有力的节奏,同学们动作规范、有力、优美。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动作、进出场、精神面貌、人数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三年二班、四年一班、五年三班、六年五班为优胜班级,李军、杨悦、范雪为优秀领操员。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提高了全校队列广播操的质量,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再一次展示了磐石二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作者 徐芳 编辑 于占彬)

上一篇:磐石市秋收工作近收官 下一篇:吉林市老人8个儿子8个姓 照顾老人十年如一日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