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从你我做起!

2020-08-19 14:30  文明吉林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 

  习近平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为习惯是培养社会文明新风尚的重要一步。那么,作为江城百姓应当怎么做?我们倡议,做到下面这“32 

 

5

6

7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餐桌上的文明程度,更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标杆。随着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越来越高,我们更希望我们的餐桌能更加干净 

上一篇:百米廉政文化墙 风清气正成风景 下一篇:“中国好人”走访慰问资助对象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