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举办“绽放的雪莲”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典礼

2018-05-14 11:39  吉林市文明网

表彰活动现场

  5月11日,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丰满区委、区政府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举办了丰满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健康卫士”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由丰满区政府副区长马马颂主持,赵洲洋区长到会致辞,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丰满区委书记马招利,吉林市卫计委主任刘奇志,丰满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和全体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以及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本次活动以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为目的,拉开了丰满区迎接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表彰了21名“最美护士、17名“最美医生”、10名“最美乡村医生”和15名“最美公卫人”,以此来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牢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大力弘扬仁心仁术的光荣传统。同时以此号召丰满区的全体医护工作者,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规范化的医疗服务,以昂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服务,为健康丰满、宜居丰满、幸福丰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上一篇:船营区岭前社区开展“浓情母亲节 最美游园行”活动 下一篇:携手“夕阳美” 爱心献老人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