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政府组织无偿献血,为双节储备血量

2017-09-21 16:10  吉林市文明网

  9月21日8点30分,献血车开进吉林市船营区政府大院,职工排队等候献血。这是吉林市船营区政府组织干部职工义务献血现场。

QQ截图20170921121315.png

  他们中既有多次献血的,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大家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抽血、领献血证,井然有序地完成每个步骤。

QQ截图20170921121234.png

 

QQ截图20170921121221.png

  据了解,船营区政府已经连续三年组织区领导和基层单位的公职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每年都会有几百名公职人员响应号召,参加无偿献血。这体现了政府公务员,体恤民情,关注民生,体现了执政为民的工作意识。本次献血活动也是为迎接双节紧急备血,为双节到来保证吉林地区用血需求。

QQ截图20170921121327.png

  吉林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副站长李寒接受采访表示:“非常感动,政府公务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们非常需要各界的爱心人士和团体能够关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奉献他们的爱心。这样才能保证吉林地区450万人口的用血需求,中心血站的全体员工,特别在双节备血期间,全员动员,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走上采血车,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为临床用血单位做好服务。”

QQ截图20170921121246.png

  船营法院访问助理姜兴龙参加献血表示:“已经献过很多次了,连着献血好多年了,我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我有这个条件,能帮助他人很开心。”

QQ截图20170921121209.png

  船营区林业局科室负责人姜俊嘉参加献血表示:“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因为以前也参与过献血,这是第三次献血,献血不仅对自己身体有好处,也能救助别人,利人利己,我们也很愿意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来源:吉林根网)

上一篇:船营区越北镇中东社区舞起来! 下一篇:“技兴江城”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