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进校园”公益活动在船营区第四小学校举行

2017-09-13 09:11  吉林市文明网

  9月12日,“世界冠军进校园”公益活动在船营区第四小学校举行。乒乓球世界冠军、必美环保大使维尔纳·施拉格现身船营区第四小学。施拉格先生与学校教师以及10余名乒乓球队的小队员交流互动,并进行技术指导。

5W2A7927_爱奇艺.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船营教育发展。中共吉林市船营区委宣传部通过多方努力,邀请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维尔纳·施拉格尔先生走进船营相约乒乓球,共话船营教育。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船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玉兵,副区长施春敏,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牛成,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立君,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柳,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董义瑜等相关领导。

5W2A7999_爱奇艺.jpg

  当天下午,维尔纳·施拉格在师生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中,船营区第四小学校长为施拉格先生介绍学校特色,交流校园文化,展现船营区第四小学的校园魅力,维尔纳·施拉格先生听得津津有味,对此称赞不已。 

5W2A7978_爱奇艺.jpg

  参观校园后,维尔纳·施拉格亲切的和我们的师生打起了比赛。面对世界冠军,我们的球员也毫不示弱,大小球员轮番上场,在比赛中,维尔纳·施拉格也亲切的给小球员做出专业指导。现场打得火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牛成也拿起了乒乓球拍,和维尔纳·施拉格进行了切磋。

5W2A8034_爱奇艺.jpg

 

5W2A8043_爱奇艺.jpg

  随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牛成也展现了中国书法的魅力,亲手书写“春华秋实”赠与维尔纳·施拉格,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5W2A8068_爱奇艺.jpg

  在学生们的依依不舍中,维尔纳·施拉格先生同在场各位合影留念。

5W2A8093_爱奇艺.jpg

  活动最后,船营区第四小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张志抒接受采访并表示:“非常高兴今天世界冠军施拉格先生能够走进船营区第四小学,能够亲近我们的孩子们,和我们的老师们。我们学校自2015年起,在三年级开设了校本乒乓球课程。同时呢,也希望孩子们能够成为下一个世界冠军。”(来源:吉林根网)

上一篇:华兰德冰葡萄酒荣获世界金奖 下一篇:2017吉林蛟河富江花海帐篷音乐节开幕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