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联三八节表彰大会暨巾帼创新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2017-03-08 14:18  吉林市文明网

  3月7日,我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巾帼创业创新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市领导唐永军,徐莉,刘吉全,孙秀云出席大会。

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一大批踏实勤奋、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奉献担当的优秀女性、巾帼典范。会上,35个“三八”红旗集体、122名“三八”红旗手、38名“三八”红旗标兵受到了表彰。市委副书记唐永军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打造品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引领广大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是我市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要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先进事迹,弘扬时代风尚。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市妇联启动了2017年巾帼创新创业竞赛活动。这项活动以“巾帼助力促发展,创新创业创佳绩”为主题,围绕吉林大姐、吉林巧姐、吉林网姐、吉林乐姐这“吉林四姐”开展优秀家政服务员、手工匠人、电商创业者、乡村旅游项目的评选竞赛活动。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围绕带领广大妇女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充分挖掘女性创新创业的潜能,积极引导妇女转变创业就业观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幸福吉林贡献巾帼力量。(来源:吉林根网)

上一篇:【嘉宾访谈】许振超:用"工匠精神"武装产业工人 下一篇:“农民工代表”周振波谈家风家训:奶奶叫我走正路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