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儿童保护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正在进行

2017-03-07 15:50  吉林市文明网

  近期,中国未成年人网、四川教育手机报正在举办以“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儿童保护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现面向社会大众征集儿童保护相关标语、漫画、动漫、微视频作品,创作者可针对躯体暴力、性暴力、精神虐待、忽视等伤害问题进行创作。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共同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氛围。

  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www.kids21.cn/gg/201610/t20161013_804590.htm进行了解。请2017430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表和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scjiaoyu@qq.com)。投稿时,请在标题中注明“儿童保护公益广告征集投稿”。(来源:吉林市文明办道德处)

上一篇:媒体人有责任讲好“中国故事” 下一篇:2017年吉林市文明办主任会议昨日召开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