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雷锋车队踏上“寻找雷锋”之旅

2017-03-06 14:35  吉林市文明网

  每年3月5日,是学雷锋日。每到这一天,人们都用自己的形式来纪念雷锋,并时刻用雷锋精神鼓励自己,为这个社会做奉献。

  吉林市的出租车行业从来不缺“活雷锋”,而雷锋出租车队更是吉林市一道独特的风景。今年学雷锋日即将到来,雷锋车队的的哥们决定用一次寻访之旅,来纪念雷锋。

  3月4日凌晨三点,雷锋车队的司机师傅们从吉林市出发,前往雷锋的第二故乡——抚顺。经广台全媒体记者常城跟随车队前往抚顺,并做现场报道。 

大家出发前一起合影——此时是凌晨三点左右

上一篇:【两会话文明】孙东林: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重在思想教育 下一篇:爱心车队“搭把手” 社区服务暖人心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