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飞翔 目击全国青少年跳台滑雪锦标赛

2017-02-22 15:05  吉林市文明网

全国青少年跳台滑雪锦标赛

全国青少年跳台滑雪锦标赛

全国青少年跳台滑雪锦标赛

  2017年2月20日-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吉林市体育局、市雪上竞技训练中心承办的“全国青少年跳台滑雪锦标赛”在吉林市雪上竞技训练中心举行。

  2月21日是比赛进行的第二天,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吉林省、黑龙江省众多专业选手参加,男、女比赛录取前6名,前3名颁发奖牌和证书,第4~6名颁发证书。

  10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选手从赛道最顶端向下滑行,随后借助速度和弹跳力,使身体跃入空中。

  本次比赛设男子:K40m个人、K40m团体;女子:K40m个人、K40m团体,共计4个项目。

  比赛将以选手的空中姿态、滑行远度作为评分标准。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全国青少年跳台滑雪锦标赛圆满结束了。

  最后,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向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有的运动员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介绍称:“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本次‘2016-2017年度全国跳台滑雪青少年锦标赛’严格按照赛事的场地技术指标和后勤保障要求,吉林市体育局在2016年做到了投放资金230万重新建设造雪系统和扩建K40跳台滑雪场地,目的是全力保障本次赛会的所有服务工作。祝贺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感谢为本次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赛事工作人员;感谢所有新闻媒体朋友们;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来源:中国吉林网)

上一篇:龙潭密哈小社区 其乐融融大家庭 下一篇:吉林市:志愿者齐伸援手破冰送粮 常春岛三千水鸟不挨饿了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