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办公两不误 志愿服务树典型

2017-02-20 14:21  吉林市文明网
社区志愿者共同清理厚厚积雪
社区志愿者共同清理厚厚积雪
在社区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道路被清理干净

  昨日,吉林市迎来一场大雪使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呈现出一派银装素裹,铁树银花分外妖娆的美丽景象。但是厚厚的积雪和路面上的滑冰给居民的出行安全和交通带来巨大的隐患。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宣传志愿理念,拓宽服务领域,促进社会和谐,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营造“人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20日一早,广西社区书记董雯雯就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集中开展清扫冰雪活动。由于天冷路滑,路面的积雪被过往的车辆碾压成冰,给清扫冰雪造成很大的困难,但是志愿者们不怕冷、不怕累、克服困难,共清理出路面及路两旁堆积积雪150余米。 

  在清雪同时,为避免居民到社区办事需要等待,广西社区董雯雯书记特别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为前来办理事务的居民提供了方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树立社区志愿者的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社区志愿者们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来源:龙潭区文明办) 

上一篇:送烟等于送危害 下一篇:小手拉大手 跟法一起走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