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走进磐石市富太镇

2017-02-14 10:13  吉林市文明网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图片来源:磐石市文明办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图片来源:磐石市文明办

  在欢度春节,喜迎元宵佳节的美好日子里,为丰富农民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近日在富太镇司家村、中和村和黄瓜架村进行巡回演出活动。

  来自磐石市群星演艺公司的30名演员们不顾严寒,在村文化广场为村民们献上精彩演出。演出在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帷幕,随着欢快的音乐、热情的舞动,瞬间点燃了群众激情。二人转《小拜年》的上演,更是逗得台下村民哈哈大笑。二胡演奏《赛马》《射雕三部曲》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台上演员们演的乐此不疲,台下观众也看的津津有味,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一曲舞蹈《共筑中国梦》中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昂扬喜庆、欢乐祥和,为传统节日送来了新风尚,让农民群众共享中国梦,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共有5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来源:磐石市文明办)

上一篇:社区关爱润心田 下一篇:人民广场百只风筝放飞庆佳节 特色风筝惹人眼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