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产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2-07 14:38  吉林市文明网

  

献血者正在无偿献血

  为缓解血液供需矛盾,满足临床用血需求,近日,吉林市妇产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医务人员积极献血,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寒冷的天气丝毫未影响医护人员的献血热情,现场气氛踊跃,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有条不紊的填写基本信息表格,在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初检化验血型及采血等一个个程序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的同志已经参加过多次,受现场气氛的感染,有许多之前没有报名的同志也纷纷走上了采血车,场面十分感人。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有的献完血后又马上投入到了工作岗位,根本没有时间休息,有的刚放下胳膊,便问起下次献血的时间…… 

  无偿献血一直是医院的一个优良传统,此次献血是医院积极响应吉林市“无偿献血,造福你我他”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经过医院工会及党办的倡议,医院广大职工积极报名,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作为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我们责无旁贷,并且希望更多的人在医务人员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热血温暖冬天,为生命接力。(来源:吉林市妇产医院)

上一篇:锣鼓喧天庆丰年 城区秧歌展火热上演 下一篇:吉林经开区表彰先进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