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文化馆组织举办“迎新春”戏曲晚会

2017-02-03 15:25  吉林市文明网

桦甸市2017年“迎新春”戏曲晚会

  日,桦甸市桦歌影剧院张灯结彩,由桦甸市文化馆组织举办的桦甸市2017年“迎新春”戏曲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晚会上,戏曲名家新秀票友齐聚一堂,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段段经典唱段,激起全场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以京剧、评剧表演为主,由民乐队进行现场伴奏。晚会在《迎春》开幕曲华美的乐声中拉开帷幕。班显荣、隋伟刚、张君梅、谭艳敏等戏曲名家及票友纷纷登场,《沙家浜》、《红灯记》、《智取威虎山》、《杜鹃山》、《霓虹灯下的哨兵》、《家》等京剧、评剧知名唱段,让观众领略了戏曲的独特魅力。共有500余名戏曲爱好者及社会各界群众观看了晚会。 

  据了解,戏曲艺术在桦甸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更是得到了长足发展,桦甸市文化馆联合市文联戏曲家协会组织戏曲艺术骨干、戏曲票友成立了“戏迷俱乐部”,定期开展戏曲交流和表演活动,走向社区、走进校园开展戏曲艺术普及,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戏曲艺术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来源:桦甸市文化馆 通讯员:徐学新)
上一篇:大人孩子齐上阵花灯吐艳邻里亲 下一篇:吉林站售票员的除夕夜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