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百姓一起过大年

2017-01-26 14:39  吉林市文明网

送春联活动。图片来源:中共舒兰市委宣传部

新春慰问演出。图片来源:中共舒兰市委宣传部

新春慰问演出。图片来源:中共舒兰市委宣传部

新春慰问演出。图片来源:中共舒兰市委宣传部

文化进军营军民鱼水情。图片来源:中共舒兰市委宣传部

文化进军营军民鱼水情军营。图片来源:中共舒兰市委宣传部

  稻香舒兰民生做实,果实之城文化惠民。元旦春节期间,为丰富城乡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舒兰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一场场高品质、多样化的文化盛宴在节日期间陆续展开;一个个惠民、为民、乐民、亲民的文化文艺作品走进了千家万户。文化进营、进敬老院、进社区、进机关、进村屯、进年货大集,也走进了百姓的热炕头,送春联、送书画、送演出、包饺子……舒兰市按照接地气、易参与、倡节俭、勇创新的原则,让各界群众成为文化活动的主角已成为鸡年新春送文化活动的一大特色。 

  截至目前,舒兰市共组建20余支文化志愿者小分队,共开展送文化、送演出活动百余场次,和百姓一起过大年,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了舒兰人民建设现代农业生态市、打造富裕文明美丽舒兰的信心。这个新春佳节,真正让群众在文化带来的温暖和力量中把文化种进了千家万户。 (来源:中共舒兰市委宣传部 通讯员:于雪丹

上一篇:2017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下一篇:画家薛贵良画鸡迎鸡年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