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薛贵良画鸡迎鸡年

2017-01-26 09:26  吉林市文明网

 

薛贵良鸡画作品

  近日,74岁的著名画家薛贵良创作了几幅鸡画新作迎接农历鸡年到来。薛贵良是国内以画鸡为主的国画大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吉林市美协名誉主席、吉林市画院名誉院长。

  薛贵良在几十年一心尚艺、追寻作品真、善、美的路上,始终把对民族、对人民、对生活和时代的歌赞倾注在笔端,创作了许多极具生命力的作品。

  薛贵良的鸡画作品主题丰富多彩,当代生活气息浓郁,深得人们喜爱,现全国各大城市博物馆多爱收藏其作品,不少作品不但深得国内喜欢收藏人士的青睐,更有数百幅力作走出国门,被国外华侨及国际友人收藏。

  其主要作品有《春风》《醉秋》《远瞩》等,扛鼎之作《虎》《山鬼》早在二十多年前即被国家博物馆收藏。

  农历鸡年即将到来之际,薛贵良仍专心在砚田艺苑中勤耕不辍,为时代泼墨,为生命写真,为人民挥毫,庆贺鸡年。(来源:松花江网)

上一篇:和百姓一起过大年 下一篇:龙潭区密哈社区真诚为民赢民心,心怀敬意送锦旗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