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密哈社区真诚为民赢民心,心怀敬意送锦旗

2017-01-25 13:34  吉林市文明网

昆仑燃气工作人员入户刘玉奇家检测及安装炉具

为昆仑燃气为刘玉奇家安装的新炉具

低保户刘玉奇向密哈社区赠送锦旗

  “点滴小事赢得居民信任,真诚服务换来群众敬意”。2017年1月24日,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民政工作人员收到来自低保户刘玉奇送来的锦旗。新年将至,低保户刘玉奇怀着感恩感谢的心情来到密哈社区,为密哈社区书记李丹及全体工作人员献上衷心祝福及祝愿,并希望密哈社区在李丹书记的带领下越干越好,更上一层楼。

  刘玉奇系密哈社区低保户,患脑出血,吉化下岗买断,离异,独自抚养上高中的儿子。孩子学习刻苦,学习成绩优异。但家里的装修家电设施老旧,天燃气管道陈年老化,及其危险。社区书记心系低保户,跟昆仑燃气公司沟通,为刘玉奇家免费检测并免费安装燃气罩。解决了刘玉奇家的安全隐患。2016年10月28日燃气公司入户刘玉奇家检测并免费安装了燃气罩。刘玉奇非常感谢社区及昆仑燃气的工作人员为他家所做的“大事”。

  刘玉奇现住房产所属于吉化物业公产房,本人无力缴纳供暖费用于2008年就办理了停止供暖,2015年患脑出血,申请城市低保。并享受政府对低保户的采暖补贴。因房屋多次漏水与物业沟通无果,房屋租金就一直拖欠未缴纳。导致2016年不缴纳所欠房费供暖费用无法缴纳。社区工作人员代其去吉化矿区事业部为其沟通供暖缴费及房屋租金拖欠费用的问题,吉化矿区事业部领导对其事情很重视,让其先交纳了本年度的供暖费用,再进行其低保身份的录入,减免了部分的房屋租金,并让刘玉奇可以用分期交纳的形式交纳剩余的房屋租金。今年的冬天刘玉奇家不在寒冷。密哈社区在社区书记李丹的带领下,所有的网格长都为所属网格的低保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及慰问。

  “进百家门,解百家难,连万户心”密哈社区会在新的一年继续传递爱心接力,实现居民们的小小心愿。(来源:吉林根网)

上一篇:画家薛贵良画鸡迎鸡年 下一篇:丰满区沿丰街道春节慰问送温暖共驻共建情意浓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