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沿丰街道春节慰问送温暖共驻共建情意浓

2017-01-25 13:17  吉林市文明网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春节将至,为了街道与共建单位牵手为辖区内的居民百姓送去关怀、送去祝福,让百姓过上一个祥和安乐年。丰满区沿丰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社区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实现驻街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良性互动,打造区域性党建工作新格局。1月23日,丰满区沿丰街道的共建单位吉林银行江南支行对该街幸福里社区的20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此次慰问中,在吉林银行江南支行国行长的带领下,一行25人与街道班子、社区班子成员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快乐的面对每一天。街道也将继续链接社会组织资源,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弱势群体得到关怀与满足群众多元化的需求,促进社区和谐,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来源:丰满区文明办)

上一篇:龙潭区密哈社区真诚为民赢民心,心怀敬意送锦旗 下一篇:提振精气神 汇聚正能量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