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滨河街道开展“我们的中国梦”系列活动

2017-01-18 15:18  吉林市文明网

“冬季送温暖 爱心到社区”健康知识讲座

“送欢乐暖民心”文艺演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舒兰市滨河街道开展“三关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发动在职党员、机关干部、“五老”等80余名志愿者开展文艺演出健康讲座、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好评。 

  一、开展“冬季送温暖 爱心到社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邀请专家来到泓林社区活动现场,为老人普及常见病预防等保健知识,就科学用药等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并为老年人们免费发放体检卡和纪念品。 

  二、开展“送欢乐暖民心”文艺演出活动。

  河东社区老年艺术团30余人走进洁康托老院,为老人们奉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丰富老人业余生活 

  三、开展“爱心助力在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把街道党工委的关切之情传递群众心中。来源:舒兰市滨河街道 通讯员:赵德元) 

上一篇:旺起迎来书法家,和乐共度文化年 下一篇:吉林市雷锋出租车队冬日献爱心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