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丰满街道领导班子春节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2017-01-17 15:00  吉林市文明网
 
与部队官兵合影。图片来源:丰满区文明办
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图片来源:丰满区文明办
  欢辞旧岁,喜迎新年。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丰满区丰满街领导班子带着全街道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街65307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战争时期,他们是祖国的第一道防线;和平时期,他们是无形的安全感。丰满区丰满街道与驻街65307部队双拥共建10余载,曾双双荣获双拥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丰满区丰满街道领导班子向部队战士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福全

代表街道办事处向部队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街道建设的大力支持,为街道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

  驻地部队对街道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与街道并肩协作,为街道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随后,街道领导参观了军营,感受部队官兵的军旅生活。街道林书记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全街社会发展,特别是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希望驻街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丰满街道的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维护和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建设富裕文明新丰满提供更大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新的一年,丰满区丰满街道将不断探索拥军工作新路子,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在新形势下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军民鱼水情,心连心,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来源:吉林市丰满区文明办)

上一篇:吉林市歌舞团连续20年参加央视春晚 下一篇:吉林市:年终岁末送温暖 寒冬不减敬老情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