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年终岁末送温暖 寒冬不减敬老情

2017-01-16 13:12  吉林市文明网
蛟河市地税局机关干部们探望福利中心老人。图片来源:蛟河市地税局党委办公室

  春节将至,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蛟河市地税局机关干部们自发为蛟河市河南街道社会福利中心老人捐款,用于购买肉、禽、鱼、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并探望老人,在瑟瑟寒风中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蛟河市地税局机关干部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近况,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与他们联系。福利中心负责人对地税干部多年如一日坚持对福利中心老人的帮助表示感谢。干部们还在与福利中心老人的交流中,了解、记录他们的需求,并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快帮助老人们解决。蛟河市地税局长期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年定期资助贫困学生,定期看望慰问福利中心的老人,在这些活动中获得好评的同时,也让干部自身的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今后,该局办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地税部门的关怀和温暖。(来源:蛟河市地税局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丛永贵 李明阳)

上一篇:丰满区丰满街道领导班子春节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下一篇:2017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盛大开幕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