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机关干部帮扶百户困难家庭

2017-01-12 14:53  吉林市文明网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志工处

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志工处

医疗义诊活动。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志工处

就业岗位信息展示。图片来源:吉林市文明办志工处

  1月12日,“百名机关干部志愿者帮扶百户困难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亿家康医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厅、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市就业服务局、市家政服务协会承办,市亿家康医院协办,旨在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和责任意识,发挥机关志愿者的主观能动性和资源优势,从生活、就业、医疗、教育等方面为困难群众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破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就业难题,改善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得到实惠。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包括为百户困难家庭发放大米、豆油和免费体检卡,为困难家庭定期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介绍、小额无息贷款等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就业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定期为困难家庭组织开展义诊活动等内容。开展此次活动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切实体验困难群众疾苦、深入了解民生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增进与人民群人的感情、改进机关干部作风和工作作风意义重大。他们将坚持不懈地把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将扎实推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当天,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也自发组成“小志愿者”服务团队,踊跃参与此次活动(来源:吉林市文明办志工处)

上一篇:吉林市旅游集散中心暨旅游大数据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丰满区丰满街:社区春联飘墨香 百姓欢喜迎祝福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