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1-11 14:11  吉林市文明网

 

龙潭区卫生系统职工参与献血活动

献完血的同志荣获无偿献血证
正在献血的干部职工
参与此次献血的卫生系统职工合影

  缓解我市冬季临床用血压力,保障临床用血安全,按照《吉林市献血办公室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吉市献血办发[2015]1号)要求,2017年1月10日9时,龙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率先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在龙潭区中医院门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保证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龙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要求系统内各单位务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克服工作忙碌、人员不足等困难,按照献血的基本条件要求,选拔动员身体健康的适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确保献血人数及献血质量。活动当天,龙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干部、区属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及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共计14个单位90余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840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为龙潭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培养了干部职工的公仆意识及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来源:龙潭区文明办)  

上一篇:画家薜贵良:鸡年说鸡画鸡 独创鸡画技法 下一篇:书法家现场挥毫 环卫工受赠春联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