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第十中学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实践活动

2016-11-30 15:55  吉林市文明网
志愿团队整装待发。图片来源:蛟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
志愿者正在清扫垃圾。图片来源:蛟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
志愿者正在发放倡仪书。图片来源:蛟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
蛟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领导正在接受电视台采访。图片来源:蛟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
  为深化教育系统“创城”活动,配合社区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实现活动育人目标,扎实开展小手大手小家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活动。1129日,蛟河市第十中学师生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实践活动。 

  活动由蛟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发起,校团委和政教处统一组织。学生、团员、党员和青年教师组成的“我们在行动”志愿团队,身披绶带,自备劳动工具进入社区。他们冒着严寒,协助社区清扫楼院卫生、清除非法小广告、清运垃圾,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教育带动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弘扬城市管理新风尚。 

  志愿团队还走上街头,向市民分发《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多做实事,积极实践;立足本职,热心公益;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以“小手牵大手”为途径,实现“小家”影响大家,促进广大市民素质的提高。 

  通过“争创文明城市”实践活动,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理念,把文明意识、社会公德和良好行为习惯,通过广大师生传播到每一位市民心中,让蛟河的天地更洁净,让蛟河的环境更美好,让蛟河的社会更和谐! 

  蛟河市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拍摄和采访。(来源:蛟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 通讯员:柳俊霞)

上一篇:高新北区打造产教融合职教园 下一篇:我市轮滑名将查宇率深圳队取得佳绩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