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绿色手绢” 走进吉林九中

2016-10-20 13:40  吉林市文明网

主办方向学生赠送手绢

  10月18日,由省青联副主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芳菲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芳菲绿色手绢计划”走进吉林市第九中学。

  据悉,此次活动由芳菲绿色手绢计划组委会、市文明办、市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市交通台等单位共同组织。

  活动当天,市第九中学全体师生详细了解了这项活动发起的背景和意义,并随着倡议书一起宣誓,愿意以实际行动,支持“吉祥天佑 林碧水秀”的吉林市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学生赠送了手绢。(来源:松花江网 记者 王启明)

上一篇:展特色工间操 增文体示范点 下一篇:吉林市启动“护航青春”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