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举办2016年“迎国庆”门球比赛

2016-09-29 08:17  吉林市文明网

参赛选手获奖照片

门球比赛精瞬间

  为庆祝建国67周年,丰富我市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增进门球运动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门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展示球艺的平台,推动我市门球运动的展,桦甸市文广新局于9月26-28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门球比赛。 

  这次门球比赛由市文广新局、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桦甸市门球协会承办,六0四队、国税局协办,共有11个队的77名队员报名参赛,参赛队员平均年龄60岁以上。 

  门球场地既安静又和谐,秋日的阳光洒在小小的门球场地上显得格外柔和,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特长,有的指挥、有的描准,老年人们精神焕发、身手矫健,精彩的击球引来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场上不时发出叫好声,门球场上充满了微笑和阳光,快乐、和谐的气氛贯穿了整个活动的始终。小小的门球是老年人发挥特长的平台,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无尽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国税局代表队、农业局三队代表队、永吉街道代表队、红石林业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四名。闭幕式上,原市体校副校长、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刘培志及文广新局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我市门球运动蓬勃发展,近日在刚刚结束的吉林地区门球比赛中,桦甸代表队通过与32个代表队的激烈竞争,力克群雄,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不仅是对我市门球技艺的肯定,更是对我市体育事业的肯定。(来源:桦甸市文明办 通讯员:牟玮) 
上一篇:吉林市“心理健康团体辅导训练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水明山秀作歌赋 诗韵江城添神采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