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开展文艺大赛节目展演

2016-09-18 07:42  吉林市文明网
文艺大赛节目
文艺大赛节目
文艺大赛节目
  近日,第三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丰满区文艺大赛节目展演暨送培训下乡活动在前二道乡巴虎村举办。本次活动由丰满区文体局主办,丰满区文化馆、丰满区科协承办。 

  演出以庆祝丰收,喜迎中秋为主旨,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演出目的。此次演出一共有十余个节目,节目设置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环节紧凑,形式多样。有歌舞、民乐合奏、独舞、坐唱表演、民俗歌舞表演、二人转等。其中舞蹈《鲜花送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大丰收》均有丰满区文化馆舞蹈队负责编排演出。民乐合奏由丰满区文化馆民乐队表演。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看演出的人员热情高涨,互动频繁,掌声不断。(来源:丰满文明办) 

上一篇: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 完美谢幕 下一篇:吉林市举办千人朗诵会 演绎别样中秋节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