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实验小学“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6-08-25 14:41  吉林市文明网
 
北京路派出所法制宣讲员尹航对学校全体学生法制教育
 
北京路派出所法制宣讲员尹航对学校全体学生法制教育
 
北京路派出所法制宣讲员尹航对学校全体学生法制教育

     2016年8月24日下午,北京路派出所法制宣讲员尹航和民警曲研来到松江实验小学校,从毒品和诈骗的种类、如何防范、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争做美少年五个方面为学校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讲座上,北京路派出所法制宣讲员尹航做了《遵纪守法有理想、争做校园美少年》的专题报告,并就近年发生在校园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阐述、剖析。在生动的案例中,让同学们学会了辨别是非、真假、美丑的能力,教育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命运和时代的潮流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做出彩中国人,同时对夏季少年学生可能发生的事故,毒品的危害,近段时间的新型电信诈骗手段,进行了讲解,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动员学生们认真学习,把学习到的法制知识向身边的家人、群众讲解,杜绝违法乱纪行为在我们身边发生。广大学生听得聚精会神,场上气氛异常热烈。 

  法制报告会在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筑牢了青少年法制思想防线,提升了在校学生防患意识,使他们增强了法律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效果。(通讯员:李艳)

上一篇:著名画家杨惠东山水小品在我市展出 下一篇:市司法领导到船营区黄旗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工作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