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黄旗街道举办公共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6-08-25 07:57  吉林市文明网
黄旗街道举办公共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和帮助,823上午黄旗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锦绣小区举办了“法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街道司法所邀请孙吉祥等四名律师为小区居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欢迎。  

  居民参加咨询的热情很高,前来咨询的居民有2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和联系方式200余份。咨询的内容涉及:房屋拆迁问题、房产继承问题、社会保障、婚前财产公证等。孙律师等就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经过律师的解答,也让居民们增长了自己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 

  通过这次法律进社区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能够有机会互相交流、沟通,既促进了社区的稳定,也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通讯员:李艳)

上一篇:市司法领导到船营区黄旗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工作 下一篇:吉林奥运冠军宫金杰:将中国元素带向全世界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