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天润社区 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6-07-15 15:03  吉林市文明网

丰满区天润社区 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714日,天润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晓霞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做好基层党建 促进社区建设》。 

  首先她讲了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95年不平凡的历程。回首近一个世纪的光辉历程,我们党从成立之初就勇敢担当起历史使命,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候,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勇担重任,成为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在自然灾害发生后,共产党带领军民团结起来,共同对抗灾害。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强国富民之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 

  现如今,我国步入新的历史时期,更需要我们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起,捍卫人类尊严和历史正义,维护国家主权和和平,增强历史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更好的开展社区创建工作,今年,社区党支部将“两学一做”活动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她说,来听党课的各位是社区党员和积极分子,可以说,大家都是社区建设工作中的“核心力量”,大家的思路直接影响到社区的发展方向,影响到社区的整体工作水平。她鼓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各个方面做到表率,为建设和谐美丽家园贡献各自的力量。 

  党课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谈心得。党员们说此次党课使他们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在精神上得到鼓舞。(丰满区文明办) 

上一篇:他培养出今年吉林市中考第一名朱兆明老师加盟亚桥 下一篇:永吉县召开“全国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落实会议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