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2016-07-06 10:05  吉林市文明网

我市部分业余文艺团体在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慰问演出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捷凯公司党员及普通员工共同唱响红歌给党听

  7月1日,我市部分业余文艺团体来到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慰问演出,以精彩的歌舞庆祝党的生日,慰问航修系统的员工。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专门从事军用飞机、发动机、机载设备、机械部附件修理、零备件制造及民机维修服务业务,被誉为“中国航空维修的摇篮”。近千名干部、员工和家属观看了演出。(江城日报记者/王启明 通讯员/韩宇宁 杨超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上一篇:女孩玩耍落水 好心人接力施救 下一篇:蛟河二中党支部上党课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