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举办“夕阳辉映党旗红”文艺演出

2016-06-30 13:56  吉林市文明网

  6月29日,舒兰市委老干部局和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夕阳辉映党旗红”文艺演出。

诗朗诵《七月赞歌》

  演出在《在灿烂的阳光下》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游击队之歌》、《祖国在我心上》、《中国美》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社国的繁荣富强。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舞蹈《我们屯里的人》
    通过文艺汇演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加强了党与人民的联系,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唱响了党群干群心连心的主旋律,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萨克斯演奏《祝福祖国》

(通讯员/王影)

上一篇:丰满区丰满街道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下一篇:金珠社区与豫园社区、金珠物业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