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服务民生不止步

2016-06-27 07:42  吉林市文明网

图为党员志愿者集体签名表达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心愿。

    6月23日,大东街道举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迎接建党95周年,推进志愿者服务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大东街道开展的这次志愿服务以“服务民生、奉献社会”为主题,内容包括扶贫济困、医疗救助、和谐维稳、纠纷调解、清洁绿化、治安巡逻、时政宣教、法律援助、安全生产、创业就业等,主要面向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年人、残疾人等人群。

  志愿者活动从6月末开始,采取集中服务与分散服务相结合的形式,集中服务活动每月组织一次,分散服务可根据群众需求随时进行。6月末至8月末为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每周组织一次集中活动,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志愿者年终将进行表彰。

  仪式后,各志愿者服务队按照活动安排,分别在松北一区活动室义务诊治,在松北二区花园清理卫生,在松北二区21号楼清理野广告。(记者 冯孝忠)

上一篇: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开赛 下一篇:吉林市举行志愿心理咨询师第二期专业培训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