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95周年 社区行第二站浓情上演

2016-06-24 09:01  吉林市文明网

 

“吉林市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遵义街道广西社区的文艺表演现场。

  6月22日,卡丹妮皮草“吉林市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第二站来到遵义街道广西社区。为迎接建党95周年,广西社区联合遵义派出所,共同为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当日16时,社区行第二站在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其后,萨克斯独奏、武术表演、评剧刘巧儿选段《火红太阳出东方》、舞蹈《恭祝中国梦》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历时一个半小时,一场以献礼党的生日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让现场浓情绽放。在抽奖环节中,广西社区还请来了80岁高龄的老党员参与。

  卡丹妮皮草“吉林市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江城日报社承办。活动自6月起,将陆续走进我市20个主要街道或社区。吉林剧场将根据天气情况安排放映露天电影。(记者 叶静文)

上一篇:吉林市举行志愿心理咨询师第二期专业培训 下一篇:蛟河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友情链接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明网 松花江网 吉林根网 吉广网
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 jlj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